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通知公告
关于开展2017年度外评其他系列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
时间:2017-11-13    0次浏览    来源:

学校各单位:

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《关于做好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》(湘人社发〔201772号)有关要求及进度安排,我校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将分两批进行,首批为外评其他系列,第二批为自评高校教师系列(含实验系列)。现就外评其他系列高级职称申报工作通知如下: 

一、申报对象

2017年度申报外评图书、自科、社科、卫生、档案、出版、会计、审计等其他系列高级职称的专技岗人员,1130日(含)前达到退休年龄的,不再提交职称申报材料,也不接受其参评。专任教师不允许申报外评其他系列。

二、申报条件  

申报条件参照各系列职改办制定的参评资格条件。 

三、推荐办法 

对申报外评其他系列高级职称人员,学校职改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申报人员业绩情况,择优推荐评审。 

四、申报材料要求

1、申报评审的材料要求:各系列申报人员按照我办整理的《各系列职称申报材料要求》进行填报、整理,所有表格均须填报新版表格 

2、申报业绩材料截止时间:个人申报材料的有效时间均截止到1128,其后取得的学历证书、论文著作(版权页所在日期)、获奖证书、发明专利证书、业绩成果等,不作为2017年度高级职称评审的有效材料。

3、各二级单位推荐参评人员,须通过个人述职、考核测评、民意调查、征询相关部门意见等方式全面考察参评人员的职业操守、从业行为和科研诚信等,在参评人员职称评审表中签署测评结果。

各单位须于20171115日前将《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参评人员花名册》及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行政楼907办公室,《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参评人员花名册》及电子版公示材料发送至邮箱41493798@qq.com,逾期不再受理。

五、有关要求和说明 

1、本次职称申报仅针对外评其他系列人员,高教系列(含实验人员)的职称申报另发通知。 

2、严格执行对岗申报原则。申报职称人员申报系列与其岗位性质一致、申报分支专业与其岗位性质一致、申报业绩材料与其岗位性质一致。已聘管理岗位人员(双肩挑人员除外),不得申报职称。

3、坚持公示制度。坚持各单位公示和学校公示制度,对拟申报人员业绩材料按规定时间予以公示,确保公开、公平、公正。 

4、实行责任追究制度。对学术造假实行一票否决,对通过弄虚作假、隐瞒歪曲事实真相、不如实填报相关信息等取得的职称,一律予以撤销,并追究相关责任;各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须逐一审核申报材料、公示材料内容,并在相关材料上加盖公章、签署审核人姓名。实行谁审核、谁签名、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度。

联系人:陈华

联系电话:85623972,短号63130,电子邮箱:41493798@qq.com 

附件:1、各系列职称申报材料要求;

      2、职称表格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职改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1113

申报外评其他系列附件材料.rar
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:410004 电话:0731-8562309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