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21年下半年专任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审查及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
时间:2021-11-11     0次浏览    来源:

各学院:

2021年第二批(下半年)专任教师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已经在人事处网站公布,现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如下:

一、考试名单

资格初审结果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布(https://rscn.csuft.edu.cn/rczp_2836/zpxx/202111/t20211110_121901.html),资格初审通过应聘人员参加考试。

二、考试内容

考试采取学术评议和试讲结合的考核方式进行,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,其中学术评议、试讲分别占综合成绩的60%40%。学术评议: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学术评议,主要对应聘人员的科研能力、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评议,总分100分。试讲: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试讲,采取授课的形式进行,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教学水平、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考核,总分100分。

所有岗位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5(75),如应聘同一岗位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,取消本次岗位招聘计划。

试讲和学术评议评分表见附件2

三、考试要求

(一)考试安排

考试工作主要由各学院组织实施,主要包括安排场地和考察时间、抽取专家评委、联系并组织应聘者参加考试

根据招聘工作进度安排,考试可在1112日至18日进行,各学院可在该时间段内自行确定考试时间,一旦确定,不能更改。

(二)考试方式

来自海外和中高风险地区的应聘者须采取线上考试方式,其他应聘者原则上采取线下考试方式。

(三)疫情防控

各学院在考试开始前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,主要包括:

1.考前查验应聘者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,对行程卡中出现*标记的应聘者,须全程佩戴口罩。

2.现场体温测试正常(<37.3℃)。

3.湖南省外应聘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(纸质报告或健康码中核酸检测结果)。

四、工作要求

1.考试开始前:各学院须提交《专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安排表》(附件3纸质盖章版到人事处进行备案。

2.考试结束后:各学院将成绩录入《成绩录入汇总表》(附件4)发送电子版到邮箱277821838@qq.com,并将学术评议和试讲打分表用档案袋密封、盖章,送人事处907办公室,联系人:冯伟 0731-85623283

 

人事处

20211111

 
   

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:410004 电话:0731-8562321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