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通知公告
关于做好2019年新进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工作和2018-2019学年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工作考核的通知
时间:2019-12-03    0次浏览    来源:

学校各学院:

  为做好我校2019年新进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工作和2018-2019学年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工作考核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 

  一、2019年新进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工作 

  1.配备对象2019年新进或新转为教师岗位的无高校教学经历的专任教师。 

2.配备要求:指导教师应为具备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优秀教师;指导教师全学年须听指导的新进教师讲课10学时以上,新进教师全学年须听指导教师或教研室其他教师讲课30学时以上。

  二、2018-2019学年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工作考核  

  1.考核对象2018年新进青年教师。 

  2.考核内容:考核对象在2018-2019学年培养期内听课情况、教学科研等情况。 

  3.考核方式:⑴青年教师填写考核表;⑵查看青年教师听课学习日志;⑶查看青年教师教案;⑷查看或听取指导教师对青年教师培养情况的报告;⑸查看指导教师的听课记录;⑹教学督导团对青年教师进行课堂教学评价;⑺青年教师教研教改、参与教学竞赛等情况。 

  4.考核组织:各学院具体负责考核工作,学校人事处检查、审定各学院指导教师制实行情况及考核结果。 

  5.考核结果:考核结果分为合格、不合格两个层次。考核结果为合格的,学校在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时给予指导教师计算30学时的超课时酬金;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,青年教师当年不能申报职称,同时将延长或终止指导教师与培养对象“帮学”关系,第二轮“帮学”关系结束时,考核结果仍为“不合格”的,将培养对象调整至其他岗位。

  三、报送材料与要求 

  1.2019年新进教师配备指导教师需要提交的材料: 

  ⑴2019年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一览表(附件1); 

  ⑵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呈报表(附件2); 

  2.2018-2019学年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工作考核需要提交的材料: 

  ⑴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2018-2019学年度考核结果一览表(附件3); 

  ⑵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考核表(附件4);

  3.上述材料纸质档请于1216日前报送至人事处,附件1和附件3电子档发送至277821838@qq.com。联系人:冯伟,电话:85623283

  附件:1.2019年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一览表 

     2.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呈报表 

     3.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2018-2019学年度考核结果一览表 

     4.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考核表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事处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123 

附件1:2019年青年教师配备指导导师一览表.doc
附件2: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呈报表.doc
附件3: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2018-2019学年度考核结果一览表.doc
附件4:青年教师配备指导教师考核表.doc
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:410004 电话:0731-8562321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