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通知公告
关于组织2020年美国大学理事会中小学汉语教学项目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
时间:2019-12-25    0次浏览    来源:

学校各单位:

根据美国大学理事会中小学汉语教学项目教师需求,现启动2020年美国大学理事会中小学汉语教学项目教师人选推荐工作。

一、申请时间

20191225日至202018

二、岗位需求

赴美国中小学任教,100人,任期为20207月至20217月。

三、申请条件

1.为人师表、爱岗敬业、遵纪守法、诚信友善、身心健康,有团队合作精神。

2.具有2年及以上国内外中小学教学经验的中小学在职教师;或者在过去8年内有至少2年的全职国内外中小学教学经验,申请该项目前或后12个月内已或将完成教育或相关学科高一级学位,国内学校推荐的回国志愿者。

3.具有教育部门认定的高等学校、中学、小学教师资格证书。

4.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。

5.能熟练使用英语,至少有一种英语水平证书或托福、雅思成绩。

6.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()以上水平。

7.中文、外语、数学、科学等专业。

四、申请程序

1.申请表格采取网上填写,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。申请人须登录http://kzxyshizi.hanban.org进行网上注册。填写后,下载打印纸质表格《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》(附件1)提交有关部门审核。

2.学校为教师附推荐信,加盖学校公章及签字后以密封的形式提交。

3.学校为教师提供在职及教学经历证明。

五、报送时间

请网上报名成功的教师于18日前将需审核材料交到人事处进行审核。

六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冯伟  联系电话:85623283

 

附件1: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

    人事处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1225

附件1: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.docx
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:410004 电话:0731-85623213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